數位馬克町

怎麼讓IG廣告更吸引人?IG限動、貼文廣告設計小技巧

文/媽我出去一下

IG限動-IG廣告-IG廣告費用-IG廣告投放

想要抓住年輕族群的心,Instagram是目前在台灣不可或缺的社群媒體。
Instagram最大的特色便是視覺大於文字的傳播,想要抓住TA的目光,在IG廣告視覺設計上絕對不能馬虎。

本文將以IG貼文廣告以及IG限動為主,介紹兩者的廣告規範,以及設計上的小建議。
讓大家在設計IG廣告素材時,能輕鬆掌握要點,做出讓消費者產生高度興趣的素材內容。

IG貼文廣告

廣告規範-圖片

廣告規範-影片

廣告設計小技巧

圖片素材

影片素材

IG限動廣告

廣告規範-圖片

廣告規範-影片

廣告設計小技巧

圖片素材

影片素材

IG廣告的3大素材格式

除了上述的廣告規範之外,IG貼文以及限時動態使用不同素材格式,也能為廣告帶來不同的效果。

1. 圖片格式:

圖片格式的IG廣告可以明顯清楚的展示產品/服務內容,加上行動呼籲按鈕,讓消費者能即時購買。

IG貼文廣告-圖片格式示意:

IG限動廣告-圖片格式示意:

2. 影片格式:

利用簡短創意的影片內容,可以表現產品/服務內容特點及使用情境,讓消費者對產品更加了解。

IG貼文廣告-影片格式示意:

IG限動廣告-影片格式示意:

3. 輪播格式:

產品項目較多時,可以透過輪播格式,展示各項產品。
同時提供行動呼籲連結到各個產品內容,可以讓自己更了解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喜好度。

IG貼文廣告-輪播格式示意:

IG限動廣告-輪播格式示意:

總而言之,設計IG動態貼文以及限時動態廣告時,在素材上建議以創意、清晰的畫面為主要呈現方式。
因為在IG上,最重要的便是視覺上,第一眼是否能吸引到消費者目光最為重要。
同時,透過上述不同版位的特色,利用質感圖片、影片傳達資訊,搭配IG上精準的受眾設定,讓廣告在放送時更能相輔相成。

這邊還有更多IG行銷技巧唷:

【IG經營】系列文章:

【IG經營】如何規劃IG排版與內容?IG圖片該怎麼發?
從零開始經營社群:Instagram檔案的基礎建立與策略
4個實用IG排版APP,你也能做出美美的IG限動
【IG經營】破解IG演算法!提高粉絲數的4個IG經營技巧

【IG廣告】系列文章:

【IG廣告】一次搞懂Instagram廣告的各大版位與投放步驟

若您有數位廣告、內容行銷、網紅行銷等數位大小需求,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將為您轉介專業團隊:digimkt.editor@gmail.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