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馬克町

展將數位科技|林逢春董事長介紹

「從過去到現在,我們一直是與客戶併肩作戰的最佳行銷夥伴。」— 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 林逢春

2021年宏將傳媒集團旗下的展將數位科技正式成立,董事長林逢春帶領數十位產業經歷豐富的數位行銷人,期望能透過數位行銷服務與趨勢資訊的分享,成為品牌企業主們背後最溫柔穩定的供給,提升台灣行銷圈的戰力。

林逢春|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

林逢春董事長於1988年創立宏將廣告,廣納各界的行銷好手,一步一腳印的與客戶一起成長,佈局行銷新版圖。

相較於國際資源豐富的外商公司,宏將的起步更為艱困。但透過團隊的努力,再加上客戶的支持,讓宏將一路躍升為台灣前十大媒體代理商中第一的本土公司,在外商林立的廣告界中成功站穩腳步。

這些成就更讓林逢春董事長於2019年榮獲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的認可。

林逢春-宏將傳媒
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林逢春一手打造宏將傳媒集團,為企業客戶服務。

「我們沒有國際的奧援,但仍有最堅強穩定的行銷戰力。」— 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 林逢春

宏將傳媒集團

二十年來,宏將傳媒集團以宏將廣告為起點,迄今擴展至全集團共七個子品牌:

由林逢春帶領的宏將傳媒,全集團共七個子品牌:宏將廣告、佳聖媒體行銷、展將數位科技、宏宣科技、宏將多利安、宏將影業、蒲公英教育基金會。
宏將傳媒提供全方位的媒體行銷服務,正如林逢春董事長所言,是企業客戶的最佳行銷戰友。

迎戰數位浪潮:展將數位科技成立

於2021年成立的展將數位科技,則是林逢春董事長為了在數位時代提供客戶更完善的行銷方案所設立。

展將數位科技由總經理林英琪領軍,延攬三十幾位來自數位廣告優化、數據應用、數位媒體、行銷科技、網紅行銷與口碑行銷專業領域的數位行銷專才,幫助企業客戶數位轉型。
也於同年創辦網路媒體數位馬克町,透過專業的數位行銷知識分享,幫助更多在行銷路上辛苦長跑的企業或個人。

「做行銷有時候像跑百米,需要瞬間衝刺;但大部分時間,卻是像在跑馬拉松,需要無限的耐力,體力與意志力。」— 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 林逢春

成功不忘做公益
林逢春:「教育可以改善偏鄉孩童的命運。」

除了不斷擴張台灣的本土行銷戰力,林逢春董事長也不忘回饋社會,多年來長期援助海峽兩岸學童近千人,他深信「教育是一切的根本及力量,可以改善偏鄉孩童命運。」

2019年成立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專戶,即便緊接著就迎來疫情對經濟的衝擊,宏將仍堅持繼續幫助孩童。更於2021年成立財團法人蒲公英教育基金會,期望像宏將的標誌性代表蒲公英一樣,默默地將愛與善散播出去,並成為所有企業的公益楷模。

「行善這件事不只是企業社會責任,而是身為『人』該擁有的價值觀。」— 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 林逢春

相關報導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林逢春

聯合報- 宏將傳媒「全員公益中」!林逢春點亮偏鄉教育 打造善的循環

動腦新聞brain- 媒體代理的隱形冠軍 - 宏將傳媒集團

動腦新聞brian-迎接數位浪潮添新力,宏將傳媒推出新品牌展將數位科技M+Digital

中時翻爆- 宏將傳媒獻愛20年 為偏鄉教育打地基

數位馬克町- 宏將傳媒集團成立宏將影業,要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才

Exit mobile version